热点专题
2020-07-01 09:59:39

2020年6月29日,经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研究,并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同意,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荣获广西律师行业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称号,这是本次荣获广西律师行业10个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中,唯一的一个地市级律师行业党委,也是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连续第二次荣获广西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9年,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党组和市两新党工委的领导下,紧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集中力量抓规范,突出重点提能力,围绕中心强作为,将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会建、所建,着力打造规范化建设和星级化管理品牌,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委的政治引领和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建设壮美广西、打嬴三大攻坚战、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主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9年,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被广西律师行业党委评为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下辖的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被广西律师行业党委评为“五星级”党组织,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被评为“四星级”党组织,广西海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被评定为“三星级”党组织。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2019年11月到北海调研指导工作时,对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