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07-30 18:22:01

7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行政负责人潘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律师工作科科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庆清一行,先后前往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在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潘娟与启迪所的律师逐个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律师的执业情况和执业环境,听取谢宗宝主任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成立与发展情况。在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潘娟同志参观了该律所公共接待区、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律师办公室,对该所的案件存档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万益(北海)所的律师们就公司化管理模式、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最后潘娟一行来到了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在王彪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所的办公设施及律所建设情况。与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该所的律师团体建设、服务党政机关、企业等业务情况的汇报。

最后,潘娟对我市律师事务所能立足北海,开展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打造律所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我市律师能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为党政机关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主动服务法治建设,为园区建设、重大项目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在创优营商环境方面发挥出了律师应有的作用,表示将积极为律师提供服务,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努力为我市律师营造一个良好的执业环境,推动我市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