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09-27 09:43:28

为提高北海律师在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领域的服务水平,助力优化北海市营商环境,经北海市律师协会(下称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门委员会牵头组织,2021年9月24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明辉率市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律师一行赴北海市行政审批局(以下简称“市审批局”)参观交流。市审批局副局长杨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市律师协会一行首先观看了北海市审批制度改革成果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开办“一站式”自助服务区及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并联审批专区。


图为观看北海市审批制度改革成果宣传片


图为参观企业开办一站式自助服务区)


(图为参观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并联审批专区)

随后,双方在市审批局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审批局副局长杨涛介绍了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及成效,并希望北海律师对市审批局的工作提供意见或建议司法局副局长李明辉对市审批局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强调律师协会将进一步与市审批局加强沟通和交流,提升律师服务水平,为北海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供法律支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律师亦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法律工作体验对市审批局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律师带来的工作便利和效率提升表示了肯定,并结合法律实务工作经验对优化审批流程、提升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