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3-08-10 15:58:35

经过两天、12场的激烈角逐,2022年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6月24日在广西首府南宁落下帷幕。北海律师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欧远晴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次论辩赛区直律师事务所选拔2支队伍,14个市各派出一支队伍,共有16支队伍参加。代表北海市出战的队员是来自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的吴怡、陈莹,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的欧远晴、高国雨。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不仅在14支市级队中脱颖而出,在决赛时与区直律师代表一队更是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不负期望,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收到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通知后,北海市司法局和北海律师协会领导高度重视,组织5支队伍参加北海市第二届检察官与律师论辩赛,从中优选出4名队员组成北海律师代表队。蔡敏局长亲自部署,李明辉副局长担任总指挥,冯日阳担任领队,周志勇、李其艺担任教练,谢宗宝、李春贵、满耀志、张晓东、陈贵等资深律师组成论辩赛顾问团,任坤、宋盈萱、吴莉组成对抗队,与队员们一起团结协作,研究破题,对抗训练,夜以继日。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提供训练场地等支持。




备战照片

北海律师代表队取得的傲人成绩,是我市律师行业的历史性突破,不但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市律师的水平和风采,更体现了北海律师的团结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