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09-24 09:51:2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专业水平,2019年9月21日北海市律师协会举办了2019年中华全区律协律师专家讲师团培训班,全市150多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伍志锐律师为参训人员讲授《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及《律师办理扫黑除恶案件辩护代理及风险提示广西律师协会律师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梁军律师为参训人员讲授《合同法务实》。


活动现场

上午伍志锐律师就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解读及涉黑涉恶案件辩护技巧和风险险防范等问题,从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两高”“两部”四个文件的解读、涉黑涉恶案件辩护技巧及风险防范三个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伍志锐律师还结合自己办理社会涉恶案件的实践经验,让参训人员更加通俗易懂。参训人员认真记录每一个重点、要点,生怕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伍志锐律师授课

下午梁军律师根据律师合同业务实务对参训人员作出了提问,一下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参训人员纷纷开始深入思考。而后,梁军律师就这些问题,从律师合同业务的基本技能、合同业务的风险把控、律师合同业务技巧等方面给大家进行讲解。参训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在课后还积极与梁军律师进行深入讨论。


梁军律师授课

此次培训,讲师们将理论研究与实务操作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使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不仅给参训人员传授了大量实务操作技能,还大大提升了北海律师队伍理论水平及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