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20-12-17 17:29:51

近日,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及党员律师一行到合浦县曲璋乡璋嘉村、璋加小学和亚山村开展法治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当日上午,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一行先来到合浦县曲璋乡璋嘉村,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为村民们在农业生产、外出务工中碰到的困难答疑解惑;接着来到璋加小学,党员律师分别从游泳安全意识教育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两个方面,提高小学生对 “防 溺”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和培养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下午,在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的带领下,法治扶贫党员律师突击队在曲璋乡亚山村,围绕村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法律难题一一进行解答,开展现场普法、心理咨询等公益法律服务。杨炳贵书记还与党员律师们一起采集村民的法律服务需求,鼓励村民学会用法律解决矛盾纠纷,以法律途径合理表达诉求。党员律师突击队通过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活动,得到基层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