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20-12-18 10:50:32

   12月16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等一行三人,莅临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是陈劲书记的联系点,在北海最寒冷的日子里,陈劲书记不顾寒风细雨,带领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仕海和律师工作科科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庆清,莅临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并作了《学习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律师行业发展》的专题授课。

    陈劲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陈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律师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陈劲书记强调,要充分认清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抓党建带队建强所建促发展,统筹推进“强基工程”“领航工程”“聚力工程”“先锋工程”,不要出现律师业务与党建工作“两张皮”现象,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律所发展促进律所建设。

    最后,陈劲书记对该所取得“2015-2019年度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该所党支部被评为“北海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表示祝贺,对该所党支部不断发展新党员表示赞许,勉励该所律师并寄语全市律师:不忘初心,守住良心、不畏强暴,不阿权贵,不越红线、不疏业务!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庆江代表律所表态,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支持党建工作,以党建促所建,带领律所更上一层楼。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志勇同志对司法局领导、市律协以及律所同仁对于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愿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