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21-09-26 09:28: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6月19日广西海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全州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当红军冒着炮火抢渡湘江的大型主题浮雕映入眼帘时,震撼人心。通过参观展馆、现场感受、聆听介绍等方式,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入学习了陈树湘、易荡平等革命烈士断肠明志、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感受湘江战役的伟大与艰辛,感悟红军长征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感叹祖国今日繁荣富强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广场“红军魂”雕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以向烈士忠魂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的形式祭奠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将士,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才湾镇毛竹山村,全体人员在本村村民的带领下,一边走一边看,详细听取毛竹山村在基层党建、生态保护、乡村治理、产业发展、乡村风貌提升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介绍,感受到脱贫攻坚给山村带来的巨变,进一步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毛竹山村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担当意识更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