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文件
2013-03-27 08:30:02

桂律协〔201322

 

关于开展青年律师执业状况和心理健康

调研的通知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对我区青年律师执业和心理状况进行摸底,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开展青年律师执业状况调研的通知》(律发通〔2013号)要求,广西律师协会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青年律师执业状况和心理健康调研,请各市律师协会和相关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本次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一)各市律师协会指定拥有35岁以下青年律师的3家律师事务所参与本次调研,参与调研的律师事务所所在地应涵盖经济发达与欠发达地区。

(二)广西创想律师事务所、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桂盟律师事务所、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应通知本所35岁以下青年律师填写本通知所附调查问卷。

二、工作要求

       各市律师协会、各有关律师事务所负责做好本通知的传达和调研材料的收集汇总工作,并于2013420日前将收集完整的调查问卷和调研汇总表电子版提交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gxlxpx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青年律师调研,各市律协报送的调查问卷请以所为单位打包压缩)。

       由于调查问卷的设计不可能涵盖所有问题和事项,因此欢迎提出问卷之外涉及青年律师执业状况的问题,可与调查问卷一同反馈。

 

联系人:刘莹、徐柳萍,电话:0771-5865220(兼传真)。

 

附件:1青年律师执业状况调查问卷.doc(律师填写)

       2心理健康自评量表SCL-90.doc(律师填写)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