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文件
2014-05-20 17:20:30

关于向杨真杰律师遗属捐款的倡议书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及广大律师

杨真杰同志生前是广西城律师事务所律师,20145月7因意外去世。杨真杰同志的妻子是一名乡村小学教师,工资微薄,两人养育有一个五岁的女儿,家中父母均已八十多岁高龄,两位老人没有任何的生活来源,其母亲还患有严重的白内障疾病,杨真杰同志生前不但要赡养双亲,还要抚养已故大哥留下的三个未成年女儿。因家庭负担过重,杨真杰同志生前一直和家人居住在八十年代建的破旧平房中,苦苦地支撑着这个家庭,是家中的顶梁柱。杨真杰同志的骤然离世,让突然失去亲人的家属悲痛欲绝,也让这个原本就脆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深陷困境。

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北海市律师协会特向全各律师事务所及广大律师发出倡议:请各律师事务所及广大律师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奉献爱心,尽自己的能力,向我们的同行遗属伸出援助之手,即使是一分一毫、一点一滴也能聚沙成塔,给他们送去律师大家庭的温暖,抚平他们的伤痛,帮助他们熬过目前的困境

请参加捐款的律师及律师事务所以所为单位将款收齐,并连同捐款人姓名、金额的清单5月30日前交至北海市律师协会秘书处。

 

  

                                         2014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