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文件
2014-06-20 09:35:04

北律协[2014]10号

 

关于招募北海市律师协会讲师团

成员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动员和鼓励律师力量参与公益性法律服务,北海市律师协会计划成立讲师团,集中招募一批优秀律师作为讲师团成员,请各律师事务所认真配合做好讲师团成员的组织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一)执业年限满3年,法律基础扎实;

   (二)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心公益事业;

   (三)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四)配合工作安排,能确保一定时间参加讲师团宣讲和公益法律服务工作。

二、讲师团任务

(一)根据我市法律服务实际需求,到各级各单位(如学校、园区、企业、社区等)为特定人群开展普法宣传工作,积极宣讲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制度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二)为各级各类单位举办法制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提供师资力量,传播法治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民普法教育的深入开展。

(三)联合北海市民间志愿者协会,开展针对未成年人的保护与服务主题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公益平台的作用,携手服务未成年人法律基础教育。

三、报名方式

请各律师事务所认真做好报名动员工作,组织有意向加入讲师团的律师报名,并于2014年6月27日前向北海市律师协会提交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律协邮箱(bhlsxh@163.com)。

 

    附件1:北海市律师协会讲师团报名表

    附件2:北海市律师协会讲师团汇总表

 

 

                                     2014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