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律协文件
2019-07-05 09:22:00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两公律师岗前集中培训班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7-04      访问量:223

桂律协〔2019〕65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公职、公司律师办公室: 
        根据司法部《公职律师管理办法》《公司律师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职律师管理办法(试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司律师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为探索两公律师(包含“公职、公司、法律援助律师”,下同)的岗前培训模式,广西律师协会决定自今年起将两公律师的岗前集中培训与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分开举办。为做好今年两公律师岗前集中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现开始预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对象 
        具备司法部《公职律师管理办法》《公司律师管理办法》规定的公职、公司律师任职条件,拟申请公职、公司、法律援助律师工作证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班计划于8月下旬举办,培训时间5天。 
        (二)培训地点 
        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采取现场集中授课的方式。培训内容根据律师行业管理需要和两公律师的工作性质,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天  报到   
        第二天  律师制度与公职、公司律师管理办法;律师执业规范与行业维权、惩戒 
        第三天  律师办理民事案件技巧;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实务 
        第四天  合同业务律师基本技能;劳动法业务律师基本技能 
        第五天  闭卷考试(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及两公律师管理) 
        四、报名方式 
        7月5日16:00起至7月25日前将在本通知下方开通“2019年两公律师岗前集中培训班预报名通道”),拟参训人员可通过预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预报名人员须按照《填报须知》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将影响参训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做好预报名工作。 
        (二)现场集中培训可参训人员名单及其他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现场集中培训为全脱产培训,有严格的考勤、考核制度,参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则直接评定为现场集中培训不合格。请拟参训人员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全程参加培训。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联系人:李运杰,电话: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9年7月4日